海大棉花糖季 學子你儂我儂

海大棉花糖季  學子你儂我儂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海洋大學一年一度的棉花糖季又到了,全校師生們透過甜甜蜜蜜的棉花糖,向心目中愛慕的對象釋放善意,校內今天特地舉辦一場教職員婚紗展,提醒自己別忘了新婚時的甜蜜,不過許多教師因為結婚數十年了,外型面貌早已變了樣,與當年甜蜜的婚紗相比較,場面相當有趣。

  海洋大學一年一度的棉花糖季又到了,香香甜甜的棉花糖陸續出爐,甜蜜的滋味蔓延整個校園。再加上國樂輕柔的演奏,更增添了無限浪漫情懷。今天特地舉辦這場教職員婚紗展,提醒自己別忘了新婚時的甜蜜,不過許多教師因為結婚數十年了,外型面貌早已變了樣,與當年甜蜜的婚紗相比較,實在讓人認不出來。35年前的婚紗照,年代久遠早已泛黃,不過雖然如此,老夫老妻自有一套維持婚姻幸福的秘訣,要跟年輕朋友分享。每年夏天來臨前,海洋大學都會舉辦這場傳統的棉花糖季,讓校內充滿戀愛般的感覺,再加上棉花糖甜蜜的滋味,讓濃情密意的甜美,充滿整個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