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師處罰學生含落葉紙屑

黃詩琪 王永秦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台北縣祟林國中,一名國三導師被家長投訴,因為三名男學生打掃不用心,竟然被老師處罰,用嘴巴含著落葉和紙屑,家長一怒之下向學校申訴,台北縣教育局也已經展開調查,如果老師體罰過當,將會處分。

  傳出老師罰學生含垃圾的地點,就位在林口的祟林國中,當時三名國三的男學生,因為常常沒有做好清潔工作,老師警告他們,下次再看到走廊有垃圾,就罰把垃圾放在嘴巴,沒想到,隔幾天,男同學們又耍賴不打掃,老師竟然真的將地上的樹葉和紙屑,要求他們含在口中,消息傳開之後,其他的同學,都覺得這樣的處罰實在太過份。家長更是一怒之下,向學校申訴,而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建議校方將這名老師的考績評為乙等,做為懲戒。校方說,原本處罰學生,是出於教育,改正他們的壞習慣,但要學生含垃圾,的確不妥,為人師表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