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唐氏兒募款 台港明星高球較勁

為唐氏兒募款 台港明星高球較勁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替唐氏症寶寶籌募參加國際特殊奧運的經費,港星曾志偉率領香港高爾夫明星隊來台參加慈善比賽,不過,這次比賽比得不是球技,而是比愛心。只要打得不好,就要捐錢,平時不常打球的明星們,都說今天真的是付出了許多愛心。

  港星曾志偉拿著一號木桿,氣定神閒的開出這一球,小白球乖乖的落在球道上,緊接著再把球送上果嶺,然後穩穩的推桿進洞,曾志偉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曾志偉這次率領的香港高爾夫明星隊,來到台灣準備大展身手,讓台灣影迷們見識一下,他不只會演戲,球也是打得嚇嚇叫。

不過來到這一洞,規定沒有一桿上果嶺就要捐錢給唐氏症寶寶們當作特殊奧運的經費,連無間道裡逞兇鬥狠的琛哥,都要乖乖付出自己的愛心。這次的慈善比賽,不僅邀請了港星前來揮桿,華視綜藝一哥巫啟賢也到現場來共襄盛舉,還有許多企業界的老闆也都來付出自己的愛心,大家都覺得除了比賽,還能幫助唐氏症寶寶,打球來特別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