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狂牛再起?衛生署挨轟:草菅人命

美國狂牛再起?衛生署挨轟:草菅人命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林承志 蔡珮雲 戴榮賢 報導

  四月底,台灣老饕好不容易才品味到剛解禁的美國牛肉,想不到,美國農業部又發現,有牛隻檢體呈現,疑似狂牛症病毒的弱陽性反應,已經進一步檢驗。是否暫停美國牛肉進口,等化驗結果報告出爐。

  四月底,台灣老饕好不容易才品味到剛解禁的美國牛肉,想不到上星期,美國農業部又發現,有美國牛隻的檢體呈現弱陽性反應,疑似狂牛症病毒,已經將檢體進一步送驗,雖然衛生署表示,要等待化驗結果出爐才會決定要不要暫停牛肉進口。不過上午立委卻痛批,衛生署任意開放牛肉進口,根本是草菅人命。

  拿起一整盤剛煮熟的美國牛肉,台聯立委應是要衛生署官員當著大家的面吃下去,儘管牛肉烹煮的再鮮美,衛生署官員卻是一點胃口也沒有,衛生署覺得很尷尬,因為好不容易才在四月中,將之前因為狂牛症,被限制進口的美國牛肉開放,想不到事隔一個多月,美國牛肉又再度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