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連吃一個月實驗效果大不同

蔡宜容 報導

  一部有關連吃麥當勞三十天會發胖又生病的紀錄片「麥胖日記」,在全球掀起話題,不過有人就是不信邪,自己也連吃了麥當勞三十天,結果如何呢? 一起來看看。

  史派拉克為了讓大家了解麥當勞的"危害" ,決定進行這項實驗,三十內三餐不吃別的,只吃麥當勞,他還曾在鏡頭前吃到胃痛加嘔吐。紀錄片推出,造成轟動,甚至入圍奧斯卡提名,讓史派拉克聲名大躁。不過這部紀錄片卻讓新罕布什爾州的動物訓練師索索魏莉頗不以為然,於是她自己也來進行同樣的實驗,結果,她竟然...瘦了。

  魏莉減了4.5 公斤,而史派拉克則是胖了11公斤,史派拉克的膽固醇指數升高65,魏莉降低40。怎麼會這樣?原來關鍵在卡路里。

  史派拉克會點雙層吉事大麥克,大份薯條外加大杯可樂,總熱量是1560大卡。而魏莉吃的是雙層吉事漢堡,水果優格果凍加低糖飲料,總熱量620 大卡。魏莉表示,麥當勞並沒有贊助或參與她的紀錄片。她只是想強調,吃胖不關麥當勞的事,怪你自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