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食用天然蜂蜜蛋糕冰品嚐一嚐

倡食用天然蜂蜜蛋糕冰品嚐一嚐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有一名養蜜蜂的蜂農,為了倡導民眾食用天然的蜂蜜,特別在觀音鄉蓮花園內,舉辦蜂蜜大餐,有蜂蜜蛋糕,蜂蜜冰品,讓在場的民眾,吃的是讚不絕口。

  扛著一箱箱的蜜蜂,到處採蜜去,以前的遊牧民族是逐水草而居,黃玉滿說他們追逐的卻是蜂蜜。一家三代全都是養蜂人,採蜜,製作蜂蜜大餐都是黃玉滿的拿手好戲,看看桌上擺出來的菜色,蜂蜜蛋糕,蜂蜜仙草愛玉,所添加的材料,當然全都是天然的最好。真正的蜂蜜,香味一試就知道,根本騙不了人,當然用蜂蜜來沾水果,也讓男女老少吃得津津有味,可以增加抵抗力的純蜂蜜,歡迎大家品嚐。

  四十多年次的黃玉滿,一家三代都是養蜂人,養蜂人家是相當辛苦的一群人,他們必須帶著一箱箱的蜜蜂,到處去採蜜,他們戲稱自己是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由於近來市面上常常有不肖的廠商以合成的蜂蜜來欺騙消費者購買,黃玉滿上午特別在觀音鄉連花園內舉辦蜂蜜大餐,桌子上擺著蜂蜜蛋糕,蜂蜜粽子以及蜂蜜愛玉及鮮草,讓人看的食指大動,尤其是水果沾上蜂蜜,那種香甜的感覺,讓不少老饕意猶未盡。

  黃玉滿表示,真假蜂蜜只要在手掌上搓揉一下,香味一點也騙不了人,或者是以熱開水來測試蜂蜜的純度黃玉滿也表示,純蜂蜜可以增進人體的免疫力,多吃蜂蜜對於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