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青春假期輕輕鬆鬆變年輕

林佳蓉 報導

  美容整形旅遊,在國外相當受歡迎,其中由瑞士知名保養品所推出的,在風光明媚的日內瓦湖畔渡假村,休閒旅遊兼打羊胎盤素的頂級行程,雖然一週的療程要價七十萬台幣,不過還是讓許多愛美的人,趨之若鶩。

  在風光明媚的瑞士日內瓦湖畔,知名的保養品公司蓓麗,開設了一座美容療養中心。這座已經有74年悠久歷史的美容中心,連美國名導卓別林,都曾慕名來此要找回青春。而它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抗老化新方法,就是注射羊胎盤素。十六劑針筒裡,注滿從羊胚胎萃取的新鮮細胞。而羊胚胎則是來自這些細心培育的黑羊身上。

  美容中心說,只要打了這樣的羊胎盤素,就可以強化免疫系統,增強記憶力,甚至還能防癌。有人批評這種美容方法非常不道德,本身也注射羊胎盤素的主治醫生,相當不以為然。一個星期的回春療程索價兩萬美元,大約七十萬台幣。每年有幾千人趨之若騖,七十八歲的大衛,就是其中之一。當然,美容中心也提供其他傳統的美容療程,像是皮膚雷射,整型,整牙等等。

  高齡八十一歲的蓓麗執行長是羊胎盤素的忠實信仰者,他說,自己就是最佳廣告。由於美容療養中心非常成功,蓓麗正在擴展版圖,位於美國邁阿密的第二家分店即將落成,希望讓更多人,常保青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