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開鑼大小朋友樂翻天

宜蘭童玩節開鑼大小朋友樂翻天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年一度的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正式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展開,以水為主題的童玩節今年除了有趣的水上活動外,還增設了機械人館以及遠從日本來台的小尊音樂館,讓大朋友小朋友玩翻了。

 跟著水和音樂的節奏一起舞動,這是宜蘭國際童玩節裡最讓小朋友HI翻天的地方,當然還有倒轉水迷宮,以及今年才有的自找麻煩區,都是小朋友即使被「水扁」都覺得很高興。扁自己很過癮,扁別人更開心,在T作戰區,拿著水槍互扁,自己和別人都很痛快。不想碰水的也有好去處,遠從小尊音樂館移植來台的音樂盒館,看得大人小朋友個個渾然忘我,更特別是還有伴隨著魔術的音樂盒讓小朋友更是看傻了眼。

  還有ROBOT館,小朋友不只能看機器人,還可以玩機器人。當然重頭戲還是外國團隊的表演,遠從保加利亞來的吉普賽傳統祭典,讓遊客看的如痴如醉。覺得今年夏天熱得不知道到那裡好嗎?宜蘭童玩節從今天開始到八月十四日有四十四天等著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