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 童玩節豔陽慶開幕

張政慧  / 宜蘭縣

  雨量一向不少的宜蘭,今天意外的豔陽高照,讓今天開幕的童玩節非常熱鬧!來自菲律賓的表演團體,頂著6公尺高的陶盆,小朋友當場看傻了眼,還有搭配音樂的水迷宮,大人小孩玩的全身溼答答,還搶著打水戰,在大太陽底下,玩的好開心,在縣長劉守成等貴賓射下童玩汽球後,今年的童玩節宣佈正式登場。

  為了壯大聲勢,來自全國五大洲,十一國的代表團隊,從出場就格外搶眼,所有人都穿著傳統服飾,有的耍特技、有的吹海螺、有的扮鬼臉,還有菲律賓的團隊,頂著六尺高的陶缸,結合特技和舞蹈,當場博得滿堂彩。

  揮別了去年SARS的陰影,今年的童玩節在豪雨特報中,竟然晴空大作,也讓所有的表演節目如期登場,準備給小朋友渡過一個有玩樂有知性的暑假生活這也是童玩節舉辦的意義而要讓兒童是快樂,空中HInet可是讓許多人嚇得走都不敢走,爬出來也嚇的半身汗還有驚奇隧道有人是欲罷不能,這位小姐淋到把裙子沖掉都不怕,當場您也可以來場最熱情的水迷宮熱舞有動態也有靜態,到神奇書屋裡看一下立體的童話世界或著你也可以到E樂園裡,盡情彩繪或是自製電腦動畫,看看電視台的錄影,走一趟今年的宜蘭童玩節保證是最具知性和感性的暑假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