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水族箱泳裝秀模特兒表演

張嘉君 報導

  最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泳裝秀,這場泳裝秀選擇在一棟六十三層樓高的大水族箱內進行,代言模特兒如果沒有優異的潛水能力,恐怕還無法勝任呢。

  您以為這些跟魚群共舞的畫面是透過水底攝影機拍攝得來的嗎?又或許您以為這是海生館工作人員吸引遊客的方式?正確答案是,他們全都是泳裝公司請來代言泳裝的游泳好手。相較之下,要這些潛水高手固定在一個位置擺POSE難度更高,您看看他不斷舞動雙手雙腳,主要目的就是怕萬一不小心浮出水族箱,屆時就糗大了。看看這兩名用倒立方式代言泳裝的模特兒是不是夠厲害啊?用這種前所未見的手法促銷泳裝,果然大動視聽,攝影記者們的底片不知道殺了多少。

  魚群們也識趣的讓出舞台,讓這些陸上動物大秀泳技。然而最後這群水族箱原住民終於失去耐性,一窩蜂衝到模特兒面前擋鏡頭。而這些泡水已經泡了一陣子的模特兒當然也樂得趕快讓賢,結束這場高難度的水底泳裝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