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量販店大戰高麗菜一顆18元

內湖量販店大戰高麗菜一顆18元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內湖的量販店大戰戰況越來越激烈,家樂福內湖分店今天開幕,高麗菜大特價,結果短短二十分鐘,賣了兩千顆。另外,像是BURBERRY、GAP這些大名牌,通通五折起跳。其他賣場不甘示弱,打出商品超低價,展開搶人搶錢大戰。

  這種時候看到高麗菜一顆十九塊,誰顧得了形象?搶吧。搶到昏天暗地,家樂福補貨補到手軟,二十分鐘,兩千顆賣光光,生意好到用搶的。旁邊大潤發不甘示弱,拼了。一顆就賣十八元,硬要爭個最便宜。

  搶人大戰當然不手軟,新開幕的家樂福,連名牌也半價起跳,像是這個burberry皮夾,八千六打個八五折,七千塊有找。美國品牌gap和bananarepublic,襯衫一件兩千兩百元,再來個五折特價,只要一千一。這下可好,從costco、大潤發、特力屋,加上今天家樂福,大家都要搶第一,最樂的,應該是大撿便宜的消費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