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吹冷氣 納涼又省電

免費吹冷氣 納涼又省電 | 華視新聞

徐湘華 蔣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天氣溫超高,昨天台北甚至創下今年最高溫36.4度的紀錄,實在讓人受不了。相信您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到銀行或超市這些冷氣超強的地方去納涼。

  這麼熱的天氣,待在外頭中暑可不得了,況且這麼多可以納涼的地方,不好好利用也可惜。夏天大家最喜歡去那裡免費吹冷氣呢?第一名當然是大賣場,把孩子帶出門省了家裡冷氣費,拖著籃子好像要大採購,但逛了半天什麼都沒買。大賣場什麼都有,中餐、晚餐不用愁,待上個一天都沒問題。

  第二名:書局,翻翻小說、看看勵志小品,要不要買是一回事。站著太累了,一個、二個、三個,十幾個人通通坐下來培養文學氣質,再舒服不過了。免費吹冷氣第三名:滿街都有的便利商店,東摸摸西看看,不過三、四坪大的商店也給人家逛上半小時。

  醫院大廳,沒啥病痛也來逛逛,看看親切可愛的白衣天使也不錯。不過,如果您對醫院有忌諱,就改去銀行吧。要存錢嗎?不是啦。這麼多椅子,借坐一下吹個涼,OK啦。還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捷運。明明到站了就是不離開,但有些地方到了晚上都沒開放,沒關係,還有這個小小的提款室,半夜也開著。但提醒您,要在裡面納涼,可別東看西看,嚇得別人不敢提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