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清潔隊招考逾百人應試

板橋清潔隊招考逾百人應試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清潔隊招考新隊員,吸引了一百多人前來應考。考生們不但要背負四十公斤的沙包賽跑,有許多人因此跌倒,還有人在考垃圾分類的時候,因為太過緊張,狀況百出,現場非常有趣。

  所有人都拼了命往資源回收箱衝去,把裝在黑色環保袋裡,十種資源回收垃圾分類放好。有的人可能因為太緊張了,怎麼放也放不好,也有人把不該帶回起點的環保袋給一起帶回來,只好再回去放好。這可不是什麼周日園遊會的大地遊戲,而是清潔隊在招考新血。他們要在一百二十個考生當中,選出二十個人。為了金榜題名,所有的人可是卯足了勁,這位媽媽連小孩的名牌球鞋也穿了出來,就是要跑的更快,而清潔隊也製作了各式海報位考生們打氣,考生們說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考完垃圾分類,緊接著上場的就是清潔隊員的重點項目-體能測驗,考生們要背著四十公斤的沙包,往返二十公尺的跑道,看清潔隊員們示範起來很輕鬆,只是等到考生們正式上場的時候,狀況可就一堆,不是拿不太動,就是一個重心不穩,犁田了。跑完了這一圈,每個人都是臉紅脖子粗,他們說從來也沒想過清潔隊員這麼難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