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森巴舞 清道夫獨舞受矚目

甘軒軒 報導

  再度回到正午新聞,最近這兩天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巴西嘉年華會的熱鬧情況,不過,你一定很難相信,在眾多的森巴舞者中,最受歡迎的竟然是一個沒有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清道夫,他的舞技有哪些高超之處?帶您去看看。

  每年巴西的嘉年華會,所有當地的森巴舞學校都會派出最頂尖的舞者,穿上最精心設計的服裝出來表演,但是你一定沒想到真正最受到觀眾歡迎的,竟然是這位老兄。今年40歲的雷納多,是一個清道夫,8年前在嘉年華會上,他突然衝進遊行隊伍當中,開始來一段即興演出,原本清潔公司老闆氣得叫他趕快回去掃地,沒想到,觀眾非常喜歡雷納多的表演。

  從此以後,他就成為每年巴西嘉年華會上的主角之一,而在連續兩天的森巴舞大賽之後,嘉年華會的重心也開始從華麗的體育館轉移到街頭。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在熱情音樂的感染下,也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起來,事實上最近之所以有這麼多嘉年華會,因為依照天主教的傳統,從明天開始就要進入40天的齋戒期,所以大家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最後機會,盡情狂歡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