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玩浮潛 消暑又盡興

安全玩浮潛 消暑又盡興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天氣熱很適合到海邊玩浮潛,在東北角龍洞南口的公園就規劃了完善的海域,而且有專業的潛水教練從旁指導。

  藍天、白雲,在加上三十五度的高溫,這時候泡在水裡頭是最高興的事。如果只是單純到游泳池裡頭游泳,那麼樂趣肯定減少一大半,浮潛是現在熱門的運動,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整裝待發就可以一起遨遊海底世界。

  在北海岸乾淨的水域裡頭,才剛剛游出去不到五公尺,就可以看到成群的魚群,小魚在身邊圍繞才是樂趣的開始,繼續往前游映入眼簾的是成群的珊瑚礁,仔細看看,在珊瑚礁裡頭往往可以讓你看到異想不到的驚奇。這一群群珍貴的魚類絕大部分的人都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不過樂趣卻不會因此而減少。

  想要玩得盡興,首要條件就是安全,在合格教練的帶領下,穿上好的潛水衣,配上合格的潛水裝備。提醒想要潛水的朋友,千萬不要到不熟悉的海域,才能夠玩得快樂又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