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木主題餐廳造型特殊客嚐鮮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家漂流木餐廳,用了上千棵的海上浮木所打造,而且全部都是老闆自己從海邊撿回來的,不但用餐環境有特色,而且每道菜都是由老闆精心設計,讓客人吃過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看這一道菜,用從河裡撈起的鵝卵石,高溫加熱後,在上面鋪些檸檬片,搭配新鮮的活蝦,讓檸檬的清香都透到蝦子裡了,而這道南瓜炒米粉,更是正港的古早味,讓許多老饕百吃不厭。

  這是桃園一家漂流木的主題餐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浮木,總共有上千棵,全部都是老闆從各地的海邊撈起的,完全不花一毛錢。你看這個巨木,光是一個人要用雙手抱住都很因難,重量就有兩三千公斤。老闆不但從事餐飲業,還經營室內裝潢的生意,所以就將專業結合,開了這麼一家有特色的餐廳。許多客人都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到這家餐廳,不過吃過這裡的料理後,都覺得這家漂流木餐廳不但有趣,而且每道菜也都十分的好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