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停水四天 民眾開罵抱怨連連

桃竹停水四天 民眾開罵抱怨連連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金愛蓮 莊明憲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以及竹東地區,從馬莎颱風來襲到現在,已經連續停水四天了。像是桃園蘆竹鄉一帶,民眾苦等消防車送水來應急,結果等到的,竟然是黃濁的泥水,氣得民眾破口大罵。

  竹東民眾,一天提水十幾趟,提到腰都快閃到了。到底什麼時候恢復正常供水?水公司沒有答案。原本是滿心期待,把能裝的水桶全部擺出來,但是看到消防車送來的水,沒人敢用。消防隊員也是滿臉無奈,因為水就是不夠用,這裡二百多戶已經四天沒水用,說什麼停一供一,他們剛好住在自來水線末端,供水的時候,一滴水也沒有。

  更看了讓人辛酸的,就是消防拴被人撞斷,水源源不絕流出來,淹到路面,讓民眾多希望消防拴就是自己家水龍頭。而雖然有的地區供水,但是水壓不足,洗衣機還是不能用,一切靠雙手。而竹東當地的居民沒水用也很頭痛,家裡的蟑螂和碗筷泡在一起好幾天了,而且每天都得這樣來來回回的提水,連腰都閃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