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外圍環流發 威墾丁狂風豪雨

珊瑚外圍環流發 威墾丁狂風豪雨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許達人 報導  / 屏東縣

  南台灣特別是恆春半島,下午又風雨大作,珊瑚颱風外圍環流橫掃恆春半島,短短兩三個小時,就降下近百公釐的雨量。才修復半個月勉強恢復通車的楓港大橋,現在四個貨櫃又被暴漲溪水,沖得岌岌可危,讓墾丁主要連外道路台二十六線,更是嚴重的積水,不少車子熄火拋錨。

  洪水淹過了馬路,冒險通過的車子,有人過關了,但這個人就沒那麼幸運,車子當場熄火,原本只是條排水溝,現在成了洪流,都是雨下得太大,看看馬路上的長龍,他們都是趕著要離開墾丁的遊客,但現在要離開,就像是過五關一樣,因為再往前走沒多久,來到楓港橋,這裡風大雨大,往下看,滔滔的河水,己經淹到當路基的貨櫃,公路局的工程師跑到河邊仔仔細細的看,因為只要有危險,就要封橋。

  住在楓港橋的居民,經歷過海棠現在又遇到珊瑚,他們心裡很害怕,風雨讓遊客止步,本來人擠人的墾丁街頭反而是冷冷清清,短短一個月來了兩個颱風,這個夏天的墾丁充滿了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