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攝影師李學主 探索自然之美

生態攝影師李學主 探索自然之美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生態攝影,很多人第一個想到是Discovery發現頻道,但您知道嗎?國內也有一名生態攝影師喔!他名字叫李學主,五年來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甚至還好幾次為了記錄虎頭蜂生態,遭到蜂群圍攻,李學主的Discovery到底有多精彩?我們先睹為快。

  海底世界,一場生態派對正熱鬧登場。路邊的花朵,蜂群正忙著採蜜,還有蝴蝶成群努力採花粉。忙著工作的您,只要停駐片刻,原來身邊的世界那麼有意思。這樣的精緻感人的畫面,可不是Discovery頻道才看得見,幕後的主人是他,李學主。

  原本是著名的戲劇攝影師,五年前因緣際會轉入生態攝影,離開鎂光燈後,他選擇上山下海捕捉台灣生態之美,說他是在搏命,一點也不為過。為了拍攝虎頭蜂,他差點連命都沒了。拍攝生態,李學主全家總動員,妻子是他的最佳拍檔,五年來無數的影像跟照片,經過李學主的用心整理,全在他的自然影像館,這也是一座豐富的生態教室,淺顯易懂,上網來看看,原來生態也可以這麼淺顯易懂,這麼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