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模特兒決選19參賽者拚第一

台灣男模特兒決選19參賽者拚第一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黃裕發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的午後,台北街頭有點悶熱,但是看到這群男模特兒穿著緊身的泳褲,展現身材,可能更熱了。這是一家男性雜誌,要從十九名參賽者選出前五名,代表台灣到上海參加全球男模大賽。

  這個令許多女生觀眾血脈噴張的場面,就是國內知名男性雜誌所舉辦的超級男模大賽,瞧他們個個露出一副師奶殺手的表情,再加上迷死人不償命的眼神。其中這位來自日本的參賽者正就讀台灣的師範大學,也來參加比賽,他用不太標準的國語向評審推銷自己。畫面上看到的這位,是所有參賽者中年級最小的,正就讀高中二年級,今年才只有十七歲。

  主辦單位請來年輕偶像關穎和同樣從這個比賽脫穎而出的郭品超來擔任評審,使得參賽者個個卯足全勁。今年共有十九位男模入圍決賽,而前五名將代表台灣在九月前往上海,參加全球華人男模大賽,結果是由十五號陳楚翔得到冠軍,他們五位將代表台灣和大陸和香港的男模一決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