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展清倉拍賣漫畫迷忙撿便宜

漫畫展清倉拍賣漫畫迷忙撿便宜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漫畫展今天結束了,廠商為了清倉,許多熱門漫畫都降到五折左右,甚至還有業者喊出一本十元的口號。會場每個角落都擠滿了人潮,每一個攤位都賣力促銷,一本漫畫十元隨便賣,還有的攤位乾脆讓客人試手氣,抽到幾折就賣幾折。漫畫展最後一天,所有廠商都豁出去了,精明的消費者當然也沒錯過。

  漫畫一本接者一本的買,業者補貨速度還跟不上漫畫賣出的速度,幾乎每個消費者手上都是大袋小袋。這名莊同學一口氣就買了三套最熱門的漫畫,六五折的價格讓他直呼便宜。除了漫畫商品大清倉,鋼彈迷引頸企盼的模型大賽,冠軍也終於揭曉,來自台中的張嘉麟,憑著十年的資歷拿下第一,不但抱回一萬兩千元的獎金,他還會代表台灣到日本比賽,繼續爭奪總冠軍。

  而角色扮演大賽裡頭,每個參賽者都盡力模仿喜愛的漫畫主角,這名女生幾乎像是從漫畫海報裡走出來的,連動作都一模一樣。不論是角色扮演還是鋼彈比賽,漫畫迷都很捧場,每個角落都塞滿了人潮,漫畫博覽會最後一天,除了撿便宜之外,這些漫畫迷更像是來朝聖,趕在最後一天前來取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