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啤酒烏托邦一瓶台幣六千元

頂級啤酒烏托邦一瓶台幣六千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啤酒是一種大眾化的飲料,通常台幣一百塊左右,但近年來大眾化口味的啤酒打不過各式加味酒的挑戰,酒商於是推出限量極品啤酒,每瓶要價兩百美元,約台幣六千多塊,探探市場接受度。標榜極品的啤酒名叫烏托邦,定價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貴得讓人不敢相信它一瓶要兩百美元,約台幣六千塊以上。

  一般啤酒不過一百塊台幣,到底烏托邦啤酒有多極品,值這個價錢呢?首先它是限量生產,其次,它的酒精濃度高達百分之二十五,喝起來就像喝干邑白蘭地酒,口感精純細緻。除此之外,口味變化更是時勢所趨,放眼望去,不管是烈酒、淡酒或是汽泡酒,加上蘋果、水蜜桃、鳳梨、香蕉口味把伏特加、威士忌或琴酒濃烈的口感化得溫順入口。

有的甚至在酒裡添加咖啡因人蔘,讓人喝了提神,啤酒商眼看消費者喜歡大膽嚐鮮,因此順勢推出烏托邦啤酒,看看白蘭地般的啤酒能否搶回啤酒的天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