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禽流感又人道泰名模推廣素食

綜合報導

  最近一連串有關禽流感、狂牛症和豬鏈球菌的新聞,讓很多人現在根本不敢吃肉,世界善待動物組織最近就利用這個機會,請來名模在泰國曼谷拍攝公益廣告,呼籲大眾改吃素食,減少對動物不人道的殘害,不過,卻也引來其他團體的抗議,因為這些MODEL全裸演出。

  最近一連串有關禽流感、狂牛症和豬鏈球菌的新聞,讓許多人不敢吃肉,世界善待動物組織最近就利用這個機會,邀請名模在泰國曼谷拍攝公益廣告,呼籲大眾改吃素食,減少對動物不人道的殘害,不過,卻也引來其他團體的抗議。模特兒伊沙貝蘿絲全身裸露,被差不多兩百五十公斤的泰式辣椒包圍,這是國際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強調吃素的健康以及對動物生命的尊重。

  不過,這項好意卻引來女權團體的抗議,她們認為拍攝倡導健康素食的公益廣告,為何一定要讓模特兒性感裸露?因此質疑這次廣告的說服性。不管別人怎麼抗議,這次的廣告預計在今年年底播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