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誇大產品療效 獨家直擊

美容展誇大產品療效 獨家直擊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信義計畫區的是冒展覽廠,那是國家級的展場,但竟然在這裡,也有不孝業者魚目混珠,販賣黑心商品,新聞頭條,華視獨家報導,帶您職級正在進行的醫療美容展。台北世貿的醫療美容大展熱鬧登場,不過現場卻有許多廠商為了招攬客人,誇大自家產品的效能。

  像畫面上這家生技公司,他們賣的蘑菇粹取液,並沒有取得衛生署的醫藥許可,明明只是一般的食品飲料,卻大誇具有神奇的療效,更有著名的護膚連鎖店,聲稱藉由用馬毛做的刷子,在顧客的身上按摩,就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加速循環,業者展場上說得天花亂墜,不過業者私下卻坦承,其實這些服務,都只是噱頭。

  業者為了搶生意,無所不用其極,請名人代言不說,光是一瓶平淡無奇的水,就能又是能量又是奈米的,對展覽廠商的素質良囿不齊,主辦單位也很無奈,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已經派人到展場了解,只要發現有違法情況,就立刻開罰,同時也教導民眾如何變別不肖業者的產品,看來消費者在掏錢購買美容服務,或健康食品之前,一家要睜大眼睛看仔細,免得被業者的技倆耍得團團轉,大花冤枉錢又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