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選美比賽 台灣犬鋒頭健

狗狗選美比賽 台灣犬鋒頭健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報導  / 高雄市

  狗狗選美比賽,今天在世貿登場,六百多知名犬同台較勁互較勁,要角逐冠軍,其中包括的剛剛獲得國際認證,成為新犬種的【台灣犬】也來比賽,到底正港的台灣犬長什麼怎樣?一塊來看看。

  猛力一跳,輕鬆跨過柵欄,挑戰速度與敏銳度,對這隻邊界牧羊犬來說,一點都不難,跑完全部障礙,只花了18秒。不過,不是每隻狗都這麼厲害,這隻拉不拉多跑到一半,竟然就隨地方便起來,讓主人當場好尷尬,除了狗狗敏捷賽,還有六百多隻名犬,要角逐年度冠軍。

  而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剛獲得國際認證的【台灣犬】,正港的台灣犬,就是黑狗兄,早期叫做高沙犬,身高在43到52公分之間,毛短、質粗,顏色則有黑色、虎斑色等等,目前全台灣約有兩千隻,身價不凡在20-60萬之間。

  而除了台灣犬,場內還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珍貴犬種,像是這隻拳獅犬,參加過無數比賽,身價高達一百多萬,而這隻德國威瑪犬,是16世紀歐洲的皇室獵犬,全台不到一百隻,另外,巧克力花色的可卡更少,全台不到三十隻,身價要三十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