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接力24小時身障者圓夢

柯映青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身心障礙者要游泳,可能嗎?如今他們不但要游泳,還要24小時的游泳接力,為的是希望讓大家能夠重視他們的健康休閒權利。而許多關懷的團體,如金車教育基金會和運動家紀政也大力支持,結合社會大眾的關懷為這些身障者圓夢,現在他們找到一個地方,地點就是在台北市榮星公園的游泳池。

  做暖身操,運動員宣示,24小時身心障礙游泳接力圓夢計畫,在飛躍的羚羊紀政鳴槍下,正式開始。這群參加24小時接力賽的,有的是腦性痲痹、,有的是視障,有的是自閉症或是唐氏症。但是一游起泳來,可使不輸給一般運動選手。

  為了讓這群熱愛運動的身心障礙者,能夠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奮泳向前。金車教育基金會發起了這項24小時身心障礙者游泳接力圓夢計畫,發起社會重視支持他們繼續能夠在榮星公園裡繼續游泳。看見這麼多生命的泳士,一向支持殘障運動的紀政,深受感動。這場馬拉松接力從六月五號下午四點,到六月六號下午四點,吸引了大家對他們的關注,因為他們表現出來的生命力,比他們的生命更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