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5億 送你環遊世界120天

刷卡5億 送你環遊世界120天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信用卡大戰越演越烈,現在還延燒到紅利積點的贈品上,有銀行送百萬鑽戒,也有的送郵輪八日遊,更有銀行大手筆,送環遊世界120天,不過,要得到這項價值150萬的超級大禮得刷卡五億元,可別以為這不可能,因為已經有人快要達到了。

  想要免費環遊世界120天,不是不可能,只要您用信用卡,刷個五億元,銀行就會免費招待,可別以為這只是銀行的噱頭,因為已經有刷卡大戶,快要得到這項超級大獎,刷卡大戶到底是誰?銀行當然不願意透露,只知道這位超級刷手,是位男性。

  平常他都用信用卡來繳大筆的稅金、保險費、還有出國消費,所以才能累計好幾億,而其實有本事能刷卡五億元,環遊世界對他來說,當然小CASE,不過,要搶攻這樣的頂級客戶,各家銀行還是卯足勁,除了荷蘭銀行推出價值150萬的環遊世界商品外,刷卡九千萬,中國信託也送你麗星郵輪八日遊,而美國運通則是送百萬鑽戒,刷卡累計獎金,則要將近兩億元。

  信用卡大戰打得火熱,連刷卡紅利獎品,也要比高下,這樣的服務,除了顯示銀行對於頂級客戶的尊寵外,也看得出來,台灣金字塔頂層的消費力,實在非常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