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角色扮演 漫迷治裝樂此不疲

李慧芝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有一場動漫人物角色扮演的大集合,來自國內各地的漫畫迷把自己打扮成偶像的造型,現場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日本當紅的漫畫軍曹,而華視也將在下週一晚間六點,首播軍曹的卡通,喜愛軍曹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可愛的外星青蛙人想要侵略地球卻被漫畫給迷住了,爆笑惡搞的情節,更讓軍曹成為當紅漫畫,在台灣一口氣就賣出了五十萬本,更成為這次動漫季的超級偶像,主角keroro的玩偶,一出現在會場就引起轟動,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就著迷。

  除了軍曹,這次動漫祭最特別的就是不少人都打扮成偶像模樣,有人扮成霹靂布袋戲中的主角,還有男生反串成漫畫裡的女服務生,不少人更是號召同學大玩變裝秀,這個五人組就是一起打扮成漫畫航海王的大反派,而還有人是找了網友,一起扮成線上遊戲的人物,雖然為了要做出精緻的造型,動不動就要花上數千元甚至數萬元,不過這些漫畫迷可是樂此不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