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都金馬獎盛會 廟小車塞恐掃興

雨都金馬獎盛會  廟小車塞恐掃興 | 華視新聞

黃育杰 報導  / 台北市

  四十二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十一月十三日將在基隆市盛大型,執行單位與基隆市政府等協辦單位進行第三次的協調會,受到場地的影響,到底星光大道該怎麼走,讓相關單位是傷透腦經,就連座位也是問題一堆,如果沒規劃妥當,恐怕巨星得要自備小板凳或站著觀禮。

八十坪大的舞台,全部的座位數共有一千兩百四十五個,因為場地的限制,如果拆掉一百個左右的座位,改為領獎步道,一場以電影人為殊榮的盛大頒獎典禮,將因為貴賓席座位不夠,恐怕巨星們得要自備小板凳或站著觀禮了。

  金馬獎原則上並不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場觀禮,民眾只能透過場外大螢幕或收看電視轉播暸解頒獎內容,民眾唯一可親眼目賭巨星風采的不外乎就是星光大道,金馬獎頒獎場地又正好在市中心主要的交通樞紐上,高速公路接往市區,車水馬龍的交通就算沒有活動也會大塞車,星光大到設在大門廣場上,基隆的交通肯定會塞爆。

難得的盛大活動首次在基隆舉辦,執行單位與基隆市政府進行第三次協調,距離頒獎時間只剩一個月,相關單位緊鑼密鼓規劃宣傳,宣傳看板加上市長照片,看起來和這張選舉看板好像沒兩樣,是為宣傳還是為選舉,還好有文字註解不致讓人誤會,文化中心也表示會完善的規劃,絕不會讓期待已久的基隆人大失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