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首推凱蒂貓彩繪機 夢幻起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第一架Hello kitty彩繪機,今天首度在台灣亮相,航空公司大手筆的從飛機的外殼,到內部座椅、餐具,甚至是餐點,都有可愛的Holle Kitty和她的男朋友丹尼爾的圖案,喜愛Hello Kitty的民眾有福囉。

  現在有航空公司業者推出了凱地貓飛機,從上飛機起的那一刻,就有可愛的Hello Kitty陪伴您長途的飛行,這是航空公司業者與日本三麗鷗異業結盟,聯手打造全球第一架凱地貓飛機,不只是在機身上畫上凱地貓圖案,連空服員也換上了夢幻的Hello Kitty圍裙,讓旅客有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旅客的座椅和使用的餐具,甚至是在飛機上的餐點,都有成套的Hello Kitty圖案,業者看準了今年中kitty磁鐵的發燒效應,還推出了Kitty系列的免稅商品,不過這商品只有在凱地貓飛機上,才能買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