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造型師ANDY新店開張 藝人站台

名造型師ANDY新店開張 藝人站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幫無數藝人打造髮型的ANDY新店開張,一幫好友來站台,現場就像開起同樂會一樣,從林熙蕾、吳辰君的直長髮,和賈靜雯略帶隨性的把頭髮往上盤,和模特兒琦琦的勁爆龐克髮型,全都出自ANDY之手。

  新店開張,走奢華精緻路線,小小的店面還有迷你吧檯,看起來就像間Lunch Bar,平常人緣好不好就看今天,你一句我ㄧ句,說是幫好友新店站台,倒不如說是好朋友難得相聚,全聊開了。

  大家都很關心ANDY之前出車禍,現在身體狀況如何,模特兒琦琦說,ANDY說他沒什麼事,已經回家了,那我就覺得蠻放心的,所以我跟他說,可能以後還是應該買這種什麼車,休旅車可以比走路快一點就好了。

  話家常,說到最近火熱的金馬、金鐘獎,連琦琦的老公都被拖下水,問到任達華會不會因為沒有被提名而缺席,琦琦回答很大方,他13號應該可以來台灣的金馬獎,我相信在未來的五年,他應該可以頒個金馬獎回來吧,要是沒有我買個水晶的送給他。看來以後除了時尚派對之外,美髮沙龍也成了名人聚會的另一個場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