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速越野賽 冠軍獎金20萬

挑戰極速越野賽  冠軍獎金20萬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週末假日,有人走向戶外,參加越野爭霸賽,足跡踏遍大台北地區,要跋山涉水、划船攀岩,有人大喊好困難,有人划船默契不好,在水上團團轉,划了很久才抵達終點。這場極速越野爭霸戰,冠軍獎金二十萬,但要賺這個錢實在很不容易,這位選手攀岩卻一直掉下來,大喊吃不消。

  跌跌撞撞,加上旁人的口頭引導,終於完成任務。這場比賽總共十隊參加,每隊成員三個人,合力闖十五關,不可個人獨自完成,更不可以中途繳械,像自行車衝刺,這位選手一人牽兩輛車,是因為另外一位選手騎不動了,他出手幫忙,不過轉換關卡時,三人要一起出現,同心協力是這項挑戰的重大關鍵,攀繩、垂降都是一樣,獨木舟則是各組選手遭遇的大困難,前後兩人划槳不同步,本來是直線距離,卻歪歪斜斜划得比別人遠,好不容易快要抵達終點,卻又卡到水底的大石頭,進退不得,不過他們並不氣餒。

這種挑戰賽最近在世界各地相當流行,雖然辛苦,但仍有一大堆人願意參加,因為闖關成功的成就感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