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咖啡品美酒 展覽人氣旺旺旺

煮咖啡品美酒 展覽人氣旺旺旺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誰是台灣最厲害的咖啡達人?今天下午在世貿的茶與咖啡暨美酒展中,舉行決賽,除了選出咖啡達人,還有四十五種中國白酒首度來台,不過由於中國白酒只能參展不能賣,有民眾就從頭喝到尾,直呼是賺到了。

  一大顆削了皮的番茄,淋上香醇的ESPRESSO濃縮咖啡,再放上小黃番茄做裝飾,從沒見過的番茄咖啡,就是二十四歲的侯小姐,挑戰今年咖啡達人的創意作品。不只比創意,還要比卡布奇諾的拉花技巧,濃縮咖啡更比口感。

選手熟練的技巧,看得現場觀眾是目不轉睛,而除了欣賞咖啡達人的競賽外,展覽的另一頭,已經有人喝酒喝到滿臉通紅。中國白酒首度組團來台灣參展,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北京二鍋頭、貴州茅台及酒鬼通通來參展,不過由於中國白酒只能參展而不能賣,有的民眾把握機會從頭喝到尾。

而這位八十三歲的伯伯更幸運,參展的酒商乾脆把酒送給他,讓他是有喝又有拿。喝中國白酒又品嚐咖啡,再賞味各種茗茶,來參觀展覽的民眾,這趟真的是值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