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部落格叫好又叫座

詩人部落格叫好又叫座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您多久沒有讀詩了呢?華視的詩人部落格節目,將堂堂邁入第二季,優質的內容,和高雅的文學格調,不但創造了很高的收視率,也粉碎觀眾只喜歡羶色腥節目的說法,華視總經理江霞表示,會用誠心,繼續製作別人不願做,不敢做,但是又真正需要做的節目。

珍貴的文史資料,加上親自朗誦作品的台灣詩人,讓一首又一首感人肺腑的文句,不斷在內心激起漣漪和共鳴,這就是讓詩人部落格,一推出就深獲好評,同時邁入第二季的魅力所在。

  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開玩笑說,詩人是一種吃夢不吃飯的動物,他們能敏銳的觀察社會和深入心靈,所以在日本,詩人是最短命的行業。而華視總經理江霞,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讓這一個氣質清新的好節目,能夠邁進第二季。

  在第二季的詩人部落格,將邀請巫永福,和葉迪等三十八位台灣詩人,向大家介紹自己的作品,以及文辭之間所透露的內涵,希望把文學推廣到大家的生活之中,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請大家鎖定華視教育文化頻道,讓心靈充電,感受不一樣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