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萬名旅客 美人驚喜入境

第300萬名旅客  美人驚喜入境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黃翊真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歡喜迎接第三百萬名來台的旅客,這位六十歲的美國商人,過去多次來台灣都是談生意,這次純粹是來台度假,對於交通部送他的賀禮,包括手提電腦、原住民飾品,他非常喜歡。

來自美國的孔杰恩是第三百萬個來台的旅客,他帶著女朋友從舊金山飛往台灣度假,沒想到這趟旅行,居然是個大豐收,回想起在機場剛下飛機入境的時候,突然有三四個人上前圍住,讓他嚇一跳。

孔傑恩來台好幾次,都是來談生意,這是第一次純粹為了自助旅行而來,意外成為第三百萬個觀光客,獲得觀光局提供飯店住宿跟專車接送、手提電腦、世界聞名的台灣琉璃、美濃油紙傘,其中原住民的小米酒跟飾品是他最喜歡的禮物。

不過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顯示,台灣人一年就有八百萬人次出國旅遊,遠比等待多年的三百萬外國觀光客,還要多很多,今年來台旅遊比去年同期成長15% ,雖然有成長,但仍有進步空間。(黃韻玲 黃翊真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