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魔術秀 台美魔術師尬法術

神奇魔術秀 台美魔術師尬法術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魔術師神奇的表演,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看。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魔術師傑夫來台演出,特別和國內的魔術師新秀,來一場表演交流,並且幫台灣新秀魔術師打打分數,看誰是台灣魔術界的明日之星。

  魔術大師傑夫馬克白帶著面具一出場,就有魔幻的味道。先是來一段變臉特技,帽子一脫、馬上白臉變紅臉。再來一招耍撲克牌,怎麼一副牌在傑夫手上,好像永遠都發不完,還可以從嘴巴裡吐出撲克牌來,讓小朋友是看得出神。

  大師小秀了一段,而台灣魔術新秀的表現也不賴,有參賽者,把鈔票從一張變兩張,還可以把鈔票,從檸檬裡變出來。這位女魔術師則是大玩變色遊戲,手上的棒棒糖,一變再變。而魔術二人組則是從書本裡、鞋子中,變出白鴿來。相當逗趣。

  最後拿下冠軍的吳怡慧以創意取勝,他學魔術的動力就是希望看大家都開心。神奇的魔術巧妙各有不同,研究魔術可以讓生活多一點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