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挑戰極限 高柱站立卅五小時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魔術師,今天在紐約市區一根8層樓高的柱子上,挑戰持續站立將近35個鐘頭的記錄,而且沒有架設安全網或任何防護設施,讓人為他捏把冷汗。

  紐約曼哈頓布萊恩公園裡這根高24公尺的柱子,頂端直徑只有56公分,今天上頭多了一個人,啥事也不做,就光站在那兒,而且打算一待就是將近35個鐘頭,預定在台北時間明天早上11點才下來。這位老兄名叫布雷恩,近年來經常從事很另類的挑戰演出。他最著名的記錄,包括在大冰塊裡頭足足撐了61個鐘頭,還有在水面下的透明棺材裡頭,待了整整一個星期。

  另外曾經來過高雄的加拿大鋼索特技演員傑伊柯克倫,目前正在美加邊界的尼加拉瀑布附近,40層樓的高空中,挑戰20公尺長的鋼索。創下多項世界記錄的柯克倫說,他早就想橫跨這座大瀑布,直到如今才獲得有關當局的批准,成為近百年來在尼加拉瀑布走鋼索的第一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