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精品拍賣會 民眾大排長龍

李慧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二手精品拍賣會,今天在台北福華飯店豋場,多達五千件的名牌服飾、皮包,吸引了大批民眾,在十一點半才一開門就排隊搶購。

  在精品義賣的場合裡,名牌包包是大家所鎖定的對象,幾乎一瞬間就被搶購一空了,然而剩下的包包還是非常昂貴。這邊不少消費者一進來就搶了很多東西,因為都下殺了二折跟五折,因此不少人都是一口氣拿了許多。

  因為東西真的還蠻便宜的,有不少消費者一大早,七、八點就來排隊購買。根據主辦單位透漏,很多東西都是由企業家第二代提供出來的,其中有一名女性企業家第二代捐出了兩百多件的商品,包括了LV、Prada甚至是Gucci等等的商品。

  而由於包包跟衣服都非常的便宜,因此這邊的人也都買的非常快速,主辦單位擔心消費者搶的太兇,甚至規定了一個人進場時間只有十五分鐘,希望大家在有限的十五分鐘之內能夠盡快買到自己希望的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