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辦年貨 量販店延長營業

何佩蓁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年關將近,很多人正要趕辦年貨,量販店業者延長營業時間,從週末開始,就有業者營業到凌晨一點,甚至還有業者,要從除夕前十天開始,連續兩百個小時不打烊,要讓消費者一次買個過癮。

  財神報到過好年,應景的喜氣春聯一定要買,但真正的買氣年前才會開始引爆。堆得像小山一樣的伴手禮,員工忙著補貨,而熟食更是年節熱區,除了火鍋料熱賣,烤半雞,炸全魚都是拜拜必備品,難怪量販店要延長營業。像聰明的阮太太今天就只來做功課,等年前才下手,預估到時候單店一天人潮就會破二萬。

  除了大潤發挑戰十天不打祥,對手家樂福更打算從深夜開賣到清晨七點。另外愛買集安也從除夕前一週,從半夜營業到清晨七點,DM截角還能抵一百五十元現金,特易購同樣二十四小時不打祥,消費滿千元就送一百。年貨大集的各式零嘴糖果,現在堆得像座小山,隨著過年腳步漸近,量販店絕對愈夜愈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