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嘉年華 祈福許願狗年旺旺來

  過年假期哪裡好玩?一邊玩樂,還可以開運當然是一魚兩吃囉,桃園有個遊樂區設計了世界開運狂歡節,希望為遊客帶來好運,一起去看看。

  遊艇上了斜坡,慢歸慢可是令人神經緊張。沒錯這超刺激的霹靂滑艇果然霹靂,包准你一滑臉花整年發。看這小妹妹也玩了不下八次,今年一定發。過好年,開開運,小人國鬼點子可不少。在古埃及愛神區,火辣辣女郎跳的可是開運舞。想要一整年都旺旺旺,還得祈福加持。

  來到日本招財祈福寺,櫻花樹下搖鈴擊掌,對招財貓許個好願,只是別搖得太大力,耳朵可承受不住。中國祈福鐘一樣讓你煩惱隨鐘聲,煙消雲散。而這可是台灣罕見的西藏轉經輪,轉一圈,就等於唸誦大藏經一遍,多轉幾下,保證把你的業障通通趕走。

  用摸的好運就來,還有這印度如意象,不過該摸哪個部位,可要特別注意。摸大腿會手腳勤快,那這女孩豈不是勞碌命。貪財再貪財,看到招財牛光摸還不夠,乾脆跳上牛背。過年假期,小人國世界開運嘉年華,暖暖陽光下,轉轉風動幸運草,好運氣絕對從天而降,中西開運法,有拜有保庇,真是喜上加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