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搞笑聽筒賣蕃天 妙點子月賺百萬

 / 台北市

  迎接新年,來看看年輕人怎麼賺大錢,說到了行動電話,這兩個年輕人她們的搞笑創意,連藍芽免持聽筒都要甘拜下風了。他們把超大型的家用話筒直接就接在行動電壞上面,號稱可以防電磁波,更可以搞怪,還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個人化為客人設計,一推出後,生意好得不得了,難怪他們可以月入百萬。

  走在街上,如果看到有人拿著大話筒在路上講話,不要太大驚小怪,因為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手機聽筒。這話筒超受歡迎,就是因為他搞笑又有趣,在使用上也很簡單,跟一般免持聽筒一樣,只要把線接在手機的耳機孔上就可以通話,更重要的是,他還可以防電磁波。

  引進這個創意話筒的就是這兩個六年級後段班的年輕人,六十八年次的廖俠,大家都叫他Sharp,在學校學的是商業設計,現在負責的是話筒的彩繪;本名金明義的Jerry學的是會計,他負責的是話筒的行銷。

  生意這麼好,幫他們算一算,一個月賣出兩、三千支話筒,每支五百五十元,獲利最少有一百三十萬,手繪話筒每個月賣兩百支,每支一千元就有二十萬,加一加,每個月至少有一百五十萬的收入,讓他們笑得闔不攏嘴。只能說,這年頭能賺錢的行業,除了創意還是創意。(記者李佩純、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