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當工具 理髮師大作頂上文章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的這家美容院,這裡的理髮師非常的另類,他的里法工具居然是吸塵器,還有機車行在用的壓力噴槍。

  原田先生快速修剪頭髮,動作相當俐落,讓人婻的眼花撩亂,才一分鐘的時間就剪完一顆頭。仔細一看,他手上的理髮工具十分另類,拿吸塵器來清剪下的落髮,連機車行才能看到的壓力噴槍都派上用場。

  今年已經四十多歲的原田先生穿著像年輕人,一邊幫客人剪頭髮,嘴裡還嚼著檳榔,行事作風特立獨行,上門剪髮的客人則是絡繹不絕,一天的最高紀錄可以剪超過一百顆頭,客人對原田先生剪髮的手藝是讚不絕口。

  原田先生性格的作風,就連門外的招牌也和一般美容院不同,寫著三個大字「煎逃摸」深具創意。店裡擺設各式各樣的頭型木雕,原田先生除了幫人剃頭之外,還幫人雕刻頭,他不刻名人也不刻偶像,所有上門剃頭的客人都有可能成為原田先生架上的雕刻品。(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