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泳裝耗熱量秀出魔鬼好身材

 / 台北市

  自己覺得身材不夠好而不敢穿泳衣,甚至不去游泳的朋友,現在可以大膽享受水中樂趣了。最近日本泳裝業者發明一種美體泳裝,以高科技特製出超強彈性纖維,把臀部、大腿贅肉緊緊束縛,研究發現,每小時可以多消耗熱量六十五卡。

  游泳是一項對身體非常好的運動,很多人喜歡享受水中樂趣,但是卻擔心因為身材不好,而引來異樣的眼光,站在游泳池邊,深怕別人多看自己身上的贅肉幾眼,甚至不敢游泳,而喪失健身的機會。最近日本的科學家研發出一種相當特殊的泳衣,它的纖維具有高度彈性,而且非常輕薄,最重要的是,根據多次的測試,以游泳一個小時大約游三公里的距離,所消耗的熱量比普通泳衣多消耗了六十五卡。

  另外,這件泳衣在臀部的地方加了一塊特殊材質海綿,游泳的時候會增加這個部份的浮力,讓身體不容易下沈,因此臀部到大腿這一大塊肌肉必須要動得更費力,增加運動效果,也間接提升臀部線條。不過日本運動科學研究人員也強調,高科技的泳裝雖然可以修飾身材,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保持游泳的習慣,有個健美的身材,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