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圓滿姻緣情人廟香火鼎盛

  情人節快到了,很多人也想求個好姻緣,台北縣石門鄉的情人廟,最近香火鼎盛,甚至連政商名流也慕名而來。

  密密麻麻的留言板上寫下愛情的見證,兩棵老榕樹茂密的樹枝,就像是拆不散的夫妻,將濃密的愛情交織在一起,樹公的樹瘤就像是男人的陽具,祈求後可得男子,而樹母因為有女性的生殖器官的特徵,可求女得女,夫妻樹永遠相依。

  平常鮮少人出入的情人廟,在口耳相傳下,吸引許多民眾到此膜拜,就連許多政商名流有都慕名而來,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為求美滿的姻緣也到此祈求,立法委員劉福助與前台北縣長尤清也都名列在內,還有哪些大人物廟方則語帶保留。

  在情人廟裡除了供奉土地公土地婆外,主要還是供奉來自西藏的咕嚕咕咧佛母,咕嚕咕咧佛母,不論是求婚嫁、求人緣都受到民眾信仰。或許是因為情人廟過於靈驗,受到許多政商名流的青睞,其中也有知名的藝人,大都利用清晨,或人煙稀少的非假日到此膜拜,情人節又將到來,祈求愛情的信徒,將再出現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