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不力協調未果台北燈節黯然

 / 台北市

  後天就是元宵節,不過今年的台北燈節,卻是狀況連連,先是因為傳出招商不力,沒有大型贊助商支持,所以把金光閃閃的燈海隧道長度減少一半,直接影響燈節的氣勢。之後又傳出台北縣因為協調不成,原本要縣市合辦的燈節臨時喊卡,沒了馬市長的台北市,真的狀況連連。

  音樂聲中,主燈完成最後測試,只是今年的台北燈節,原本規劃要來個縣市合作,不過卻在最後一刻踩了煞車。經費出了問題,讓一河之隔的台北縣市最後各唱各的調,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台北市原本要把實行多年的仁愛路燈海隧道,改到連接台北縣市的聯外橋樑上,不過現在臨時喊卡,讓燈節的主辦單位有些措手不及。臨時趕工,最後只夠完成一半,也就是敦化南路圓環到市政府這一段,看看原本應該是燈海一片的仁愛路,現在卻是冷清許多,少了在燈海隧道中漫步的浪漫,也直接影響了燈節的氣氛。(彭仁鐸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