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鐘樓怪人"東森奪人之美?

 / 台北市

  台北小巨蛋自從開幕以來爭議不斷。現在即將在三月演出的鐘樓怪人,也被指為是騙來的。新象文教基金會指控,他們引進的法國戲劇鐘樓怪人,因為東森當初極力邀約,改往小巨蛋演出,沒想到東森玩兩面手法拿走他們的主辦權。

  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三月即來台演出,最近不斷在電子媒體上大力宣傳。原本場地訂好在國父紀念館,卻因為東森高層極力邀約,填補三月小巨蛋的空檔,將表演場地改到了小巨蛋。沒想到這一切成了惡夢的開始。藝文人士不客氣的指控,新象文教原本與東森小巨蛋在一月九日簽好契約,雙方參與製作,一月十二日東森卻自行與法國原製作單位洽談,指小巨蛋才是主辦單位,一月十八日新象接到東森來函,要求雙方派員前往韓國與法國製作單位簽約,沒想到時間上根本來不及。隔天小巨蛋就取得了鐘樓怪人的主辦權。藝文人士表示,這根本是開倒車,而針對藝文人士的批評,小巨蛋方面目前還沒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