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之爭 綠藍爆卡位戰

 / 高雄市

  年底的高雄市長選戰,在藍綠初選前,眾人的卡位動作不斷,綠營的立委管碧玲表示高民調不一定高勝算,暗示民意支持度較高的陳菊不見得是合適的人選。藍軍方面,總數多達十一個參選人,開了一早上協調會還是沒結果,初選被迫延後一周。

  一向被視為謝系人馬的管碧玲,競選廣告看板上明顯打著高雄長紅四個大字,長指的是謝長廷,紅指的一襲紅衣的管碧玲,面對黨內強敵陳菊居高不下的民調結果,管碧玲找來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林向愷想要說明,民調高不一定初選就會贏。

  相較於綠營兩個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藍營局勢更是混沌未明,立委李全教在上午展開參選造勢,找來連勝文站台,針對高雄人飲水問題展開攻擊,而國民黨黨部隨後也罕見的,首次集合總數高達十一個參選人展開協調,協調的結果並不明朗,藍綠雙方有意參選的人,都各有不同意見,看來年底高雄市長選舉的參賽門票,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誰能拿到。(王靖淳 陳信仁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