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寶寶 已可吃嫩葉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成員,無尾熊寶寶Q弟已經八個月大了,剛出生的牠,原本喝母乳,後來改吃媽媽的軟便,現在牠即將告別吃便便的日子,最近無尾熊保姆就發現,Q弟已經會自己吃尤加利葉,成長狀況非常良好。

  我吃,我吃,嗯~新鮮的尤加利葉,真的是好好吃喔!已經八個月大的無尾熊寶寶Q弟開始要轉大人,現在牠已經開始學媽媽吃尤加利葉。雖然Q弟有時候,咬不斷樹葉,不過牠還是不放棄,已經出生兩百三十一天的牠,現在0.5公斤,有二十一公分高,而牠現在能夠這樣頭好壯壯,除了一出生就喝母奶,五個月時還開始撿媽媽的便便吃。原來吃媽媽的便便,好處多多,而現在牠可以開始吃樹葉,動物園每天就準備了三、四種的尤加利葉來滿足牠。

  超可愛的Q弟越長越大,不少小朋友特地來看牠。動物園說,Q弟大約一歲的時候,就可以脫離媽媽的哺乳袋,獨立過生活,想看Q弟跟媽媽撒嬌的模樣,就得把握這幾個月囉。(李佩純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