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昌國中問題多老師抓狂鬧情緒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為您追蹤,右昌國中除了飲用水遭恐嚇下毒,還有老師毆打學生家長的暴力事件,我們今天又接獲學生家長投訴,這名情緒表現不穩的老師,甚至曾經拉學生的頭去撞牆,相當離譜,學生家長希望校方趕快處理這名老師的問題,不要成為校園裡的不定時炸彈!

  這是家長提供給記者的錄影畫面,場景是校長和全校老師一起召開教務會議,畫面中一直不斷咆哮的女老師,就是右昌國中大家都很頭疼的問題人物,參與開會的家長都嚇壞了,因為這名女老師不滿學校,不滿一切,情緒完全失控!面對女老師的辱罵,校長還是努力想維持會議進行,沒想到女老師開始進一步的人身攻擊!學生家長說,無法忍受校園裡有這樣的老師,而且還有學生只因為學生聽MP3,就氣得把學生的頭拉去撞牆。校方說,對於這名女老師的個人行為,也建議她去看精神科醫生,如果真的不適任,也不排除要開教評會處理,但是學生家長說,校園問題這麼多孩子怎麼安心唸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