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餡加上回教牛肉 燒餅美味不在話下

 / 台北市

  燒餅上頭一定會灑芝麻,但是這可不夠味,我們要帶您看的是有一家四十年老店的芝麻燒餅,他連內層都有濃濃的芝麻醬,烤過之後真的是香的不得了,再夾上店家特製的回教牛肉,老饕都說,吃過一次肯定上癮。
  
  又是大排長龍,前面這家小小舊舊的店面究竟賣什麼,就是這個,看起來很普通,咬一口卻是驚呼連連的牛肉芝麻燒餅,馬上來瞧瞧是怎麼做成的。決不能缺少的老麵糰要發酵一天,放一點點到手工麵糰裡面有發粉的效果,但味道卻是更香。麵糰揉過兩個小時之後壓平,然後再鋪上滿滿的芝麻醬,一寸都不放過,讓每份燒餅都有濃濃的芝麻餡,再捏成一個個的燒餅狀,塗上特別的醬汁,沾沾白芝麻,接著就能放上油鍋去煎。兩面都煎好之後能送進烤箱,烤完之後就是這香噴噴的燒餅了。單單吃燒餅很讚,夾著牛肉吃也很對味。來自北京清真回教的芝麻燒餅,一天可以賣一千兩百個以上,但還是供不應求,常常都還是有客人買不到,想要吃可得趁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